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20111225

20111225日聖誕節
化療後第2天,是聖誕節。
HALALUYA!大喜訊息!一早敬拜神!
權能時間】訊息,今天從神而來得大喜訊息積極信心盼望!效法瑪利亞主為(以賽亞書96)

午,姨媽和Vivian到訪。

Vivian,今天見妳,我很開心!多謝!妳的淚叫我感動!妳放心!對我也對我信的神要有信心!我靠神可以努力克服!得知妳媽媽病情也不安,抱歉現在才知道和關心,相信妳過去的日子也不易過!我會為妳媽媽病情祈禱,願伯友早日康復,得平安喜樂!妳要保重!聖誕快樂!

姨、基和麗敏也來了。難得一聚,真沒想到要在醫院的電梯口。

晚有儀姐、Ken哥、Kat、超人、爸媽齊齊來,好熱鬧。敏珊突如其來,真是神差派的天使,送上佩霞和美娟的關愛和禮物,她見我爸媽,即毫不保留邀請他們信耶穌!爸爸說我康復後一定要返教會!感謝主有這樣一個好姐妹,是神的供應!

中午看電影劇場《男歌女唱》,晚看電視節目【福祿壽】,還有Elana給我的聖誕老人拼圖相片,讓我多番開懷
大笑,笑不停,好喜樂!好喜悅的一個聖誕節!

1 則留言: